Yivaaa

总之 谢谢支持

#每日一虐#
#原创#
#假如我是wanda#
   月色冷清,夜色依旧。
   不朽的孤单吟唱,脚下的路依旧那样漫长,两旁的树叶沙沙作响,挥之不去的风还在耳边回荡。
   向来情深,奈何缘浅,时光终是没有善待他们。deadpool紧紧抓住spider–man渐渐冰凉的手,像是灵魂脱离了躯体,无声无息地被巨大的黑影笼罩。
  “wanda,哥的甜心为什么不和哥说话?”他转过头来问我,这是他今天第一次开口。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于是选择了沉默,但是我体会的到那种痛彻骨髓的落寞,无处可诉的悲凉。
   “你说啊!”他站起来冲我大吼,我吓得往后退了两步,终是不舍得开口。那一刻,我甚至忘了呼吸。
    他苦笑了几声,视线从我身上离开,重新回到spider–man身上。这时候的deadpool,一举一动都让人心碎,一言一语都是无助。
    天上的星星淡隐了,皎洁的月光朦胧似湖水荡漾。
    我不忍心继续留在那里,于是走出了门,决定给他们一点自己的时间。可当我转身关门的时候,看到deadpool在欲裂欲死的痛中挣扎沦陷,如精神崩溃般跪在地上仰天长叹:“甜心!为什么要去哥去不了的地方……”
    我眼角的泪终是不争气的留下来,在模糊的视线中,依然可以看见——两人的手还是紧紧握在一起的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30)